歡迎您

歡迎您蒞臨「梁家麻豆文旦園地」。

您可以在本園地增加對文旦的認識,更可選購到特別為您挑選香甜美味的文旦!

◎ 柚子生長過程:


自幼我們朗朗上口-鋤禾日當午,汗滴禾下土。 誰知盤中飧,粒粒皆辛苦。暸解了每一樣農產品都是辛苦耕耘後的產品!    而你我在此小天地相遇便是有緣,讓我們一同了解柚子的生長過程吧!


柚子播種後結成精壯的柚子樹→每年均需翻土以利施肥→經過細心的照料下結成美麗的果實→

在「白露」時期採收→採收下來的果實如同剛出生的小嬰兒般,是需要細心呵護的→

放置於合適的環境中經過「消水」的過程,使果實更為甜美→經過上述過程我們才能放心的將成品交到您的手上,讓他們陪伴您度過美好的中秋佳節!


由於我們的堅持,採收下來的果實會經過消水的過程(約一星期的時間),才會進行裝箱配送,相信您收到的產品會是實在且甜美的!而為了維持果實的甜美,收到後請立即開箱以保持通風,且放置於陰涼處。相信我們如此的收藏方式,柚子會愈放愈多汁且美味喲!
 

「梁家麻豆文旦園地」留言板~

沒有發現回應。

新回應